石镜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石镜乡推进“人大代表之家”建设

  今年以来,石镜乡多措并举加快推进“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之家”活动阵地的作用,拓宽和增强“人大代表之家”的承载力,构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畅达民意、服务群众的桥梁。

  

  石镜乡充分发挥召集人和联络员的作用,落实经费保障,专款专用,确保创建工作高效有序地推进;按照“因地制宜、一室多用、满足需要”的原则,配齐服务代表、联系群众的办公设备、必备书籍等软、硬件设备,为开展代表活动提供基本保障;建立人大代表主要职责、代表联系选民制度等“人大代表之家”的各项规章制度,实现制度上墙、小组成员照片及活动信息上墙,增强代表之家工作的透明度。充分发挥新形势下密切代表与人民群众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发挥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开展代表小组活动、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平台作用。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