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召开春节团拜会

  1月28日上午,县人大机关举行新春团拜会,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月出席,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享新禧,共贺新春。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办公室工作情况。会议指出,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县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较好地发挥了人大常委会机关的作用。

 

  董晓月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机关老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怀宁发展,机关全体干部要在县委和常委会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团结一致、积极作为,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县人大办 陈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