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埠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雷埠乡人大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3月28日,雷埠乡人大召开2019年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乡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乡人大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部署了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重点研究确定了雷埠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筹备事宜。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经人大主席团会议研究,制定了人代会筹备方案,成立了人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和秘书处,秘书处下设三个工作组:秘书组、会务组、安全保卫组,做好大会的各项组织、协调工作,确保会议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乡政府大院的电子显示屏、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此次人代会,提高代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性,提高群众的知晓率。

  三是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定期召开筹备工作协调会,及时解决筹备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到分工不分家,相互协作通力配合,确保大会的顺利进行。(钟仁兵)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