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河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高河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4月14日至15日,高河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59名人大代表和51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高河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高河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并批准了《高河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高河镇工作要唱响主旋律、当好主力军、做实主人翁,突出项目建设、聚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狠抓社会治理,全面加强政府、人大自身建设。

  会议号召,人民代表大会要发挥代表作用,不断深化和拓展代表工作,坚持把代表工作作为人大工作的基础,继续坚持和完善代表工作的各项制度,聚焦镇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民主重点问题,推动人大工作的正规化、规范化、制度化,更好地为我镇的法制建设和经济建设服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