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方茂盛领衔督办重点建议

  

  7月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茂盛出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腊树镇召开的重点建议督办座谈会。部分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及有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汪敏代表领衔提出了关于开展砂石综合治理联合执法的建议。经主任会议研究决定,该建议作为今年的重点建议,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县环保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林业局协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茂盛领衔重点督办。

  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汇报了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与会的协办单位和人大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方茂盛充分肯定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各协办单位的前期工作成效,同时指出,下一步要从建立长效机制入手,从根本上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难事。要站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奋斗的目标”的政治高度,做好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黄字平)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