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方茂盛率队考察学习外地代表工作先进经验

         

        781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茂盛率队赴淮南市寿县、张家港市、南通市通州区、平湖市考察学习代表工作先进经验,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及部分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在怀市人大代表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寿县安丰塘镇人大代表中心活动室,张家港市袁家桥村民生茶馆人大代表联络站,南通市通州区先锋街道花园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十总镇人大代表之家,平湖市林埭镇保丰村代表联络站、林埭镇人大代表之家,详细询问了各地的代表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组认为人大代表是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做好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是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重要手段,各考察点在做好代表工作的过程中,注重创新,特色突出。县人大常委会和乡镇人大要深入学习先进经验,结合我县实际积极借鉴,并将这些先进经验用到我县的代表工作上去,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把我县人大代表工作开展好,更加充分的发挥代表履职作用。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