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埠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雷埠乡人大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检查活动

  为确保全乡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8月28日,雷埠乡人大联合乡食安办、市监所等部门组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辖区内的超市、药店、饭店等场所,重点检查了店面营业执照、从业人员健康证、卫生许可证、食品药品采购情况、进货台账,以及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食品药品等,并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同时,代表们对生产经营者进行了《食品安全法》宣传,强化他们的食品安全责任感,提高他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并要求生产经营户要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诚信经营。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该乡的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二要创新宣传渠道,通过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和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提升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三要加大执法力度,提高监管能力,切实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钟仁兵)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