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江镇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

    9月29日,江镇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人大代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会议根据县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主席团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工作进行了学习部署。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自觉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省、、县、镇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会议强调,开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是要求镇人大主席团和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统筹安排、合理部署主题教育和发展。在积极参加主题教育的同时,要与当前的秸秆禁烧、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相得益彰,以工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以学习活动促进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力推进。要紧扣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