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秀山乡:发挥人大职能 助推脱贫攻坚

  今年来,秀山乡人大主席团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大局,把发挥监督职能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为全乡脱贫攻坚建言纳策。

  该乡人大充分利用人大代表群众基础和群众优势,开展联系帮扶贫困户,通过入户走访,送政策上门,征求群众发展意愿等方式,广泛宣传中央、省、市、县脱贫攻坚相关政策,为群众脱贫奔康理清发展思路,积极营造人大代表主动参与齐抓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该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主席团成员,成立调研组分别对贫困村蒋楼村、非贫困村西涧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专项调研,详细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政策知晓、干部帮扶、脱贫规划、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纳梳理,提交乡政府整改落实,确保脱贫攻坚政策执行不折不扣,有力有效的推动全乡脱贫攻坚工作。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