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江镇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森林防火工作

  为做好森林防火督查工作,近日,江镇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前往各村主要防火值班点视察森林防火工作。并实地查看各村森林防火物资储备、森林防火宣传和森林防火责任制落实等情况。代表们听取了各村关于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镇森林防火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代表们建议各村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强化巡查监管,有效控制森林火灾源头,严格落实“五个禁止”“三个一律”;加大巡查工作力度,切实做到“冒烟必查、成灾必究”;组建10人以上责任心强、敢抓敢管的森林防火队伍;并配备一台风力灭火器和必要的森防工具;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全面、准确掌握火情动态。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