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河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高河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12月10日,高河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74人,因病因事请假10人,实到代表64人,符合法定人数。不是镇人大代表的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直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在镇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高河镇人民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并评议了高河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述职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高河镇工作要唱响主旋律、当好主力军、做实主人翁,突出项目建设、聚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狠抓社会治理,全面加强政府、人大自身建设。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高河高质量发展、建设平安美丽高河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