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埠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雷埠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到各村开展视察活动

  12月11日,雷埠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到辖区8个村(社区)开展视察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李店社区污水处理厂、虎畈自然村庄整治点、牛店村茶叶种植基地、曙光村花屋农家乐、郝山村廷宾屋香椿种植基地、腾云村蓝莓基地、土塘村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雷埠村林老屋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在会上,各位代表畅谈视察活动的感受,并从雷埠乡经济发展、蓝莓种植、迎庆桃种植、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等方面提出了好的建议。乡党委书记丁希红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并指出:人大代表以视察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了代表职责,各村(社区)展现工作亮点,推广经验做法。丁希红要求,人大代表是来自我乡各行业各部门的精英,大家要深入群众,广泛宣传党的农村政策,化解基层矛盾,助力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

  此次视察活动,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们的桥梁作用,切实起到了收集社情民意、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效果。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