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河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高河镇人大全力以赴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高河镇人大全员出动,以“人人守法,法守人人”为主题,奔赴前线、深入群众,通过发放宣传单、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加强群众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做出贡献。

  一、重视程度高。高河镇人大对此次宪法宣传日高度重视,早早谋划,与镇村骨干力量通力合作,通过对人流量、宣传对象分布情况,合理选取宣传地点,制作宣传手册,丰富宣传内容。

  二、组织力量强。此次宣传集合镇村中坚力量,由镇人大办、司法所、派出所、综治办、信访等部门参与宣传,实现有深度、多角度、实案例的宣传效果,激发起群众强烈的学习兴趣。

  三、宣传范围广。宪法的普及率及知晓率极大影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与国家的发展。因此,此次的宣传活动不仅限于青年及以上的中老年等成年人与企业群团,更将在校学生等未成年人纳入宣传范围,让宪法意识在未来中萌芽成长。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