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江镇镇:防疫一线,人大代表“卫”人民

  面对疫情,江镇镇人大代表不忘使命和宗旨,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不同形式奋战在“疫”线。

  江镇镇盘石村人大代表江节凤在进组入户宣传“四不一戴”的同时,当起了盘石村的代购员、快递员,每天给群众送去生活物品,群众们笑道“送菜上门,这服务好”。

  “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一起为家乡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吧,我自愿捐款1000元用以支持村级防疫工作。”1月28日,民族村人大代表汪见在村微信群里发了一条募捐倡议,在他的号召下民族村共收到8000元的爱心捐款。

  职业不同,年龄不同,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致,江镇镇各级人大代表带头履行岗位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具体的行动汇聚成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防护网,为战胜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