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县人大代表王艳霞捐款2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期间,县人大代表、怀宁县众成畜产品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王艳霞向怀宁县红十字会捐款2万元,定向用于石牌镇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作为人大代表更是责无旁贷,关键时候理应承担一份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王艳霞在捐款时候说。

  王艳霞所在的怀宁县众成畜产品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始终按照当地政府要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动员公司员工参与到所在村(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在疫情防控逐渐好转之后,公司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在做好充分准备之后于3月13日开始恢复生产,目前已有30余名员工返岗上班,生产稳定,销路畅通。近年来,怀宁县众成畜产品有限公司还致力于扶贫帮扶工作,带动贫困30余户贫困户就业脱贫。

  在全民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全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在抗击疫情中立足岗位做贡献,全力守护群众健康。王艳霞是各级人大代表的缩影,她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本色。(张铁鑫文)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