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江镇镇人大带头消费扶贫 助力贫困户增收脱贫

  

  为鼓励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大力实施消费扶贫,加大对贫困户农产品销售力度。近日,江镇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人大代表在江镇镇双河口家庭农场草莓基地开展“消费扶贫”活动,用实际行动解决贫困户农产品销售难问题,帮助贫困户增收脱贫。

  

  江镇镇于山村双口河家庭农场种植15亩草莓,因疫情发生导致草莓滞销,得知这一情况后,江镇镇人大主席团动员镇人大代表,主动消费帮助种植户度过难关。连日来,江镇镇人大代表利用休息时间前往双口河家庭农场采摘草莓,据种植户刘会林初步统计,能帮助他销售600斤草莓,极大缓解草莓滞销情况。

  此次活动的开展,调动了全镇人们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在全镇营造人人关心消费扶贫、人人支持消费扶贫、人人参与消费扶贫的浓厚氛围。(刘爽)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