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河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荷花节临近,高河镇人大代表助力消费扶贫

  高河镇拥有大量特色农产品,由于今年疫情和汛期的双重影响,致使部分农产品销路不畅。高河镇人大代表操张根在谢山村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华昌芦笋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的芦笋销量不如往年,很多参加合作种养的贫困户因此积极性收到了打击。为解决芦笋销路,操张根立刻想到8月26日,高河镇粉铺村荷花基地将举办举办首届荷花文化节暨消费扶贫展销会,芦笋作为绿色无公害农产品,符合当下消费者健康绿色的消费理念,同时可搭上消费扶贫的快车。操张根向贫困户建议,让他申请参加消费扶贫展销会,即解决部分滞销问题,同时对自家产品进行宣传,提高知名度。在申请通过后,操张根又来到镇政府,将活动当天需要的通行证和展台销售证送到合作社。

  人大代表操张根用实际行动,解决了民之所难,为消费扶贫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