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方茂盛到江镇镇京安江养老服务中心视察工作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茂盛一行到江镇镇京安江养老服务中心视察养老工作。

 

 

每到一处,方茂盛都仔细看、认真听,察看老人们的床铺、生活用品、饭菜质量及文化娱乐设施等情况。在了解老人们生活、健康等情况时,老人们都一致表示在敬老院吃得好、住得好,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在座谈时,代表们听取了敬老院、民政办等负责同志的相关情况汇报,对京安江养老服务中心的建设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镇村联动,积极动员更多的分散居住“五保”老人到院入住,让更多老人享受党的惠民政策。二是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充实专业管理人员队伍,并加强管理,努力提高服务能力,确保入院老人能够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三是加快建设进度。随着老龄化社会进程加快,镇政府要更加重视敬老院建设,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后续配套,保证老人们的生活质量。

据院工作人员介绍,京安江养老院现有床位300张,宿舍浴室、独卫、空调、电视等设施完善,食堂一日三餐荤素搭配,安排合理。且该养老服务中心无条件优先接收当地有集中供养意愿的五保老人,为全镇农村五保老人提供与社会老人同等细致周到的服务,充分发挥养老机构的托底职能。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