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河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高河镇人大主席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成为热潮。为更好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基层人大工作相结合,11月26日下午,高河镇人大主席团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镇人大主席裴卫东首先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划时代意义。全体主席团成员要深刻领会历史性决定性成就的重大内涵、当前发展面临形势的科学判断、战略布局表述调整的重大意义、今后一段时期发展的目标任务。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对当前人大重点任务进行梳理总结,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基层人大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好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沈旭坤)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