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江镇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11月27日上午,江镇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51名正式代表和38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查旵东作《关于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

  

  

  常务副镇长李先宏、副镇长何世斌作述职报告

  

  站所负责人作工作述职报告

  会议审议了镇长查旵东《关于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镇常务副镇长李先宏、副镇长何世斌、部分站所负责人《工作述职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全镇上下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一年来,党建工作成果丰硕,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生机活力;特色产业蓬勃发展,夯实了产业振兴的坚实基础;人居环境整治初见成效,增加了美丽乡村的独特魅力;平安江镇创建深入人心,完善了社会治理的崭新格局;精准落实防控措施,交出了疫情防控的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展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奋力开启新时代江镇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此外,会议还对民生工程项目完成情况、乡镇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和上级派驻乡镇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刘爽)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