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埠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雷埠乡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11月30日,雷埠乡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0名,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38名,符合法定人数。在乡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不是代表的村书记、主任、驻村点长列席会议。

  乡人大组织代表们视察了雷埠村林老屋美丽乡村、白桥村兴丰组人居环境整治点、土塘村、曙光村迎庆桃基地、腾云村集体茶园、牛店村家庭农场、李店社区高标准农田项目核心区和党建示范点,并到郝山村抗日后援会遗址接受了革命红色教育,随后在李店社区召开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雷埠乡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报告,并对乡人居环境整治、乡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和部分乡直单位进行了评议。

  

  会议指出,即将过去的一年,全乡上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总体战略部署,坚持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聚力实施三大攻坚战,着力改革创新,锐意攻坚克难,扎实工作,经济发展有了新提升,基础设施有了新改善,城乡面貌有了新改观,社会事业有了新进展,党组织建设有了新加强。

  大会号召,全乡上下要进一步齐心协力、发奋图强,全体人大代表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服务大局,在凝聚合力上勇挑重担,明确目标,在谋事创业上大显身手,履职尽责,在服务民生上身先士卒。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越是艰险越向前,扎实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开创“四个雷埠”建设新局面。(吴晓栋)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