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石牌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12月12日,石牌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石牌镇2020年实施民生工程专项报告》《石牌镇脱贫攻坚工作专项报告》《石牌戏曲文化特色小镇建设推进情况专项报告》《石牌镇关于长江流域(皖河石牌段)禁捕工作专项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代表们围绕民生工程落实、脱贫攻坚巩固、特色小镇建设、禁捕退捕开展等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勇挑重担、尽锐出战,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推动石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戏曲文化特色小镇建设而努力奋斗!

  会前还组织代表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代表履职培训。(张铁鑫文)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