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石牌镇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地行使民主权利、发挥代表作用,石牌镇人大组织开展县、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活动。

  12月22日上午,县人大代表石牌镇第七选区、第十一选区召开了代表向原选区选民述职评议会,代表们在述职前结合“代表走访惠民生”活动,深入选区走访选民,征求意见、建议,认真了解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会议由镇人大主席主持。  

  会上,部分县人大代表就代表工作、联系选民、发挥作用等方面的情况向选民代表们进行述职。选民代表在肯定县人大代表工作的同时,对代表履职提出建议。  

  随后,到会的选民代表对县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述职意义。开展代表述职评议工作意义重大,是加强代表工作的必然要求,是提升代表素质的重要手段,是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途径。二要总结成绩,充分肯定履职成效。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代表素质,结合本职工作,展示代表风采。三要履职尽责,切实发挥代表作用。要增强代表履职意识,牢记权利是人民赋予的,做名副其实、人民满意的好代表。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