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石牌代表团热议县政府工作报告

  

  在3月22日上午召开的怀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引起了石牌代表团代表的热议,在代表团会议上,各位代表进行了深入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充分反映了十三五时期和过去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也为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代表们还就加快石牌至安庆快速通道建设、支持石牌戏曲文化特色小镇文化产业发展、推进石牌城区水系连通提升水环境、建设石牌交通综合枢纽站、支持石牌蔬菜产业做大做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继续围绕社会民生、经济发展等热点问题谈体会、提建议、谋发展,为怀宁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智、尽职尽责。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