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埠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雷埠乡人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为缅怀革命烈士,传承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0日,雷埠乡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来到郝晓辉烈士墓和郝晓辉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郝晓辉烈士墓,整齐列队,深深三鞠躬,肃立默哀。随后来到郝晓辉纪念馆,通过参观事迹陈列厅、聆听红色故事讲解,追忆郝晓辉烈士英雄事迹,并重温入党誓词,寄托对烈士的崇高敬仰和无尽哀思。

  参观结束后,大家开展了交流座谈,乡党委书记汪来胜同志以“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刻阐述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