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江镇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5月10日上午,江镇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48名代表及相关列席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安奕同志主持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江镇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江镇镇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政府工作开展完成情况,明确了2021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

  

  

  

  会议选举产生了江镇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江镇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议号召,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希望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全局,守住底线,补齐短板,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