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河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高河镇人大认真筹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5月11日下午,高河镇召开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动员培训会,代表补选工作各选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由于代表工作岗位变动等情况,目前高河镇缺额镇十八届人大代表5名,根据代表出缺情况,将在第5、10、11、12、18选区各补选镇人大代表1名。

  会议指出,本次补选涉及的选区多、任务重、时间紧,涉及到的村社区一定要高度重视,为保证补选工作顺利进行,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随后,由镇人大办秘书对补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和相关业务的培训。整个补选工作分宣传发动、准备,选民核准公布,推荐、确定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代表资格审查、总结归档五个阶段,并对各个阶段的工作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以确保补选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