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埠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雷埠乡胜利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5月15日上午,雷埠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隆重开幕。本次会议应到正式代表50名,实到代表44名,特邀列席人员11名。

  会议听取了2020年乡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20年乡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经过充分讨论和审议,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会议按照法定程序选举出1名乡人民政府乡长、1名乡人大主席、3名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新当选的乡长、人大主席、副乡长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2020年,全乡上下凝聚一心、不辱使命,一年来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显著进步。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要紧扣县委县政府“两区两中心”发展定位和“挺进二十强、实现新跨越”总体目标,以更加开阔的思维、更加明晰的路径、更加务实的举措,坚持高起点谋划,坚持多维度保障,坚持全方位推进,全力推动乡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全乡人民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创新作为,不断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雷埠建设新局面!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