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河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助力疫苗接种,高河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为响应国家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号召,近期,高河镇人大代表争当志愿者协助县医保局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在县体育馆接种现场,代表们分组对接种点出入口,有条不紊地协助工作人员对群众进行分流、指引、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期间,不忘为群众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及接种后注意事项等等,有效协助疫苗接种工作安全开展。由于人数众多,目前各村居采取“先取预约卡,实行错峰接种”的工作流程,部分代表也在所处村委会协助做好登记发卡工作。

  

  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是助力疫情防控、保障群众安全的重要工作,高河镇人大代表积极行动,在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和科普知识之时,广泛发动身边人接种疫苗,为齐心协力构筑全民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沈旭坤)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