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马庙镇人大主席团专题听取乡村振兴领域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汇报

  

  7月6日下午,马庙镇人大主席团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听取该镇乡村振兴领域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汇报,镇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部分县镇人大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乡村振兴办负责人从农业生产、乡村产业、乡村生态、城乡融合、服务支撑等五大类介绍前期乡村振兴领域重点项目谋划情况,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部分县、镇人大代表针对其所作的汇报提出一些问题以及意见建议。

  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汪敏最后指出,乡村振兴领域重点项目谋划一定要吃透上面政策,立足马庙实际,按照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化“四化”互动的思路,用工业化的理念发展农业、延伸农业产业链条,用现代信息技术改造传统农业和乡村、提升农业农村发展质量,用城乡融合实施路径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汇聚资源要素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集思广益,谋划储备好一批补短板、增后劲、管长远、带全局的重点项目,确保谋划储备的项目精准。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