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会议

  7月29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江主持会议,副主任方茂盛、宗秀丽、陈鑫杰、丁劲松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汪恭礼,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何强胜,县法院院长夏风,县检察院检察长江晨及部分县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会议应到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3人,实到31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县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了2020年县本级财政决算。审议要求,一要提高预算编制科学水平。强化支出标准在预算决算草案编报中的基础性作用,突出预算编制工作的合理性、前瞻性;二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理念。今年财政形势异常严峻,要突出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严格控制计划外支出,重点保障必要支出。三要加强债务风险防范。要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有序化解债务存量,严格控制债务增量,重视隐性债务,用活用好每一分钱。

  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智慧公安”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指出,近年来,怀宁县公安局积极推进“智慧公安”建设和应用,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今后工作中,要积极借鉴先发地区先进成熟经验做法,把“智慧公安”平台真正搭建完善、充分利用,让“智慧公安”平台大数据助推公安工作智能化,让“智慧公安”建设精细化助推公安工作高效率,提升公安建设水平,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会议还听取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报告,并对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办公室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