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清河乡人大代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清河乡人大代表通过收听收看直播、专题学习、讨论交流、自发学习等不同形式,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代表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心中信念、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前行、奋力开启新征程。

  市人大代表曹承益激动地说:“我们党最伟大、最正确的政党,我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而自豪,我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是我一生的追求与动力。”清河乡人大主席凌东鸿在座谈会上强调,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我们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当中去,以“赶考”的思想自觉,昂扬奋进、顽强拼搏,答好清河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每一道“考题”,交出让党放心、让清河人民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