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30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同时学习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知识和机关党建基础知识。

  县人大常委负责同志参加集体学习,并要求机关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县委《关于关于全面落实中央<决定>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党组制定的《实施方案》要求,抓实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要增强政治自觉,切实将党支部的工作和机关党员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落实到行动中去。要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党建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着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常委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高组织保障。党员干部要以身示范,结合机关党支部学习,撰写高质量的学习心得,在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县人大办 产友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