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茶岭镇人大到中铁建工送清凉并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8月7日上午,茶岭镇人大会同镇团委、妇联、工会到安庆高铁西站中铁建工项目部送清凉,为工人发放了防暑药品、凉茶、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把清凉送到了施工一线,把关怀送到工人心坎。一线员工接到茶岭镇人大送来的慰问品纷纷表示,感谢当地人大政府送来的关怀,并保证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于施工建设中,并保质保量的完成高铁西站通车的任务目标。

  

  随后,茶岭镇人大又协助中铁建工开展全员采集咽拭子核酸检测工作,排查发现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志愿者们在现场测温、扫码、维护秩序,有效降低聚集风险。

  

  “中铁建工项目部人员复杂,来自全国各地,潜藏风险极大,现在正是防疫的重要时刻,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要一个不漏的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茶岭镇人大主席方健郑重其事道,“同时,除了要做好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外,我们还要做好日常防疫工作,确保工人的安全,做到全力保障防疫的同时不耽误施工的进程。”(茶岭镇 程枫)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