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铺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洪铺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重点项目谋划工作会议

  6月15日上午,洪铺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召开了重点项目谋划工作会议。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当前重点建设的AQ项目的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前期准备工程的进度、后期规划、矛盾纠纷情况和征地、迁坟、拆迁工作进展的情况汇报,针对不同问题,代表们各抒己见、相互讨论,初步确定了征地、迁坟、拆迁等相关工作补偿标准和工作要求。

  会后,镇人大主席团还组织代表们实地督查了AQ项目建设情况。代表们纷纷表示,AQ项目自动工以来,已经取得了较大进展,建设规模已初步显现。要继续发扬良好作风,持续攻坚克难,要在稳步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注重化解矛盾,注意工作方法,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进行。

  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彭志宝表示,AQ项目是当前洪铺镇项目建设中的重中之重,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尽量规避,更要及时解决,各部门要团结合作,劲往一处使,不怕困难,平稳推进项目实施。(周颖颖)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