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树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腊树镇人大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腊树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到辖区内超市、饭店、建筑工地等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代表们先后来到龙居山庄、社区服务中心、药店、超市等地。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详细地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对信息登记不规范、专人防控不到位、提示信息不醒目等问题,代表们要求立即整改,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代表们强调,各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防控意识,进一步查漏补缺,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把好人员入口关、排查关、防控关,不放过任何风险隐患,不给病毒传播以可乘之机,让防控工作始终跑在疫情的前头,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以实际举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王可夫)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