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刘胜江率队调研视察全县重点项目建设

  8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胜江率队调研视察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方茂盛、宗秀丽、汪平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凯红陪同。

    调研组先后视察了英科医疗项目、长城文旅康养项目、县妇幼保健中心整体迁建项目、高铁新区建设项目、独秀山公园项目,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在英科医疗项目建设现场

    刘胜江在调研时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实地察看的英科医疗等5个项目投资和用地规模较大,涉及工业项目、文化旅游、医疗卫生、铁路交通等领域,对经济和社会发展有较好带动效益。

调研组在长城文旅康养项目建设现场

    刘胜江强调,县政府和各部门要强化担当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要着眼长远发展,围绕市县同城化发展大局和怀宁县域实际,科学规划重大项目,大力争取上级资金,力促更多很好的项目落地、开工、达效;二要甘做“空气政府”,平时要做到“无事不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时要做到“无处不在”,正确把握“不为”和“有为”;三要善于攻坚克难,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大力推动“肠梗阻”问题快速解决。

    刘胜江还强调,金秋时节是项目建设黄金期,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项目建设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吴云)

调研组在新妇幼保健中心

调研组在安庆西站建设现场

调研组在独秀山公园项目建设现场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