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代表工作
平山镇人大积极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近日,平山镇人大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号召,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平山镇各级人大代表们分组进村入户,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做好政策宣传,人大代表们深入村民组,主要向未接种的群众宣传接种疫苗的必要性,解释疫苗接种禁忌人群划分,让疫苗应接种人群能够打消疑虑,从而提高群众接种疫苗的意愿;二是做好接送服务,一些群众因路途远或是身体不便等原因难以自行前往疫苗接种点,人大代表们积极作为,主动提供接送服务,全程陪同,并在接种点指引群众接种疫苗;三是做好监督检查工作,人大代表们对平山镇疫苗接种全过程进行监督,代表们在平山卫生院督查后提出要在适当时间点增加志愿者以维护秩序,确保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开展,在各村暗访后提出疫情防控思想不能松懈,在大力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要落实好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