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墩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黄墩镇人大代表助力疫苗接种清零工作

  连日来,黄墩镇根据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安排,在全镇开展疫苗清零工作。黄墩镇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村、居民小区、企业、个体经营户等场所,逐一登记摸排,确保“应接尽接、应接快接”,聚力疫苗接种“清仓见底”。

  

  代表们一方面积极扩大宣传,做好疫苗接种的“宣传员”,通过防疫宣传栏、微信群、朋友圈、村部大喇叭、移动宣传车、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宣传疫苗接种必要性和疫情防控知识,扫除疫苗接种知识盲区,将疫情动态、注意事项和防控知识传递到每家每户。另一方面竭力协助各村社区开展工作,做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对于对一些行动不便的村民,第一时间安排车辆免费接送,让疫苗接种工作既有“速度”又有了“温度”。

  

  

  在新冠疫苗接种清零工作中,黄墩镇各级人大代表始终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不辞辛苦,迎难而上,为全镇加快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全面构建免疫屏障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