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茶岭镇人大助力疫苗接种攻坚战

  8月中旬以来,茶岭镇人大积极响应各级关于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号召,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组织各级人大代表们下村进组入户,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参与组织指挥。镇人大主席团成员每天参加镇疫苗接种工作会商会,及时贯彻落实县指挥部下达的工作指令和当日任务,明确推进举措,确保当日任务清零和总任务清零。

  

  二是做好摸排工作。为确保适龄无禁忌症人群疫苗接种全覆盖,茶岭镇人大代表通过逐户上门摸排走访、电话询问、建立台账等方式精准摸排,确保符合条件的接种人员应接尽接、应接全接。

  

  三是做好接送服务。一些年老体弱群众因身体不适等原因难以自行前往疫苗接种点,人大代表们积极作为,主动上门接送,接种疫苗时,他们耐心指引并全程陪同,接种后更是积极做好回访工作,消除群众心中障碍。

  四是做好监督检查工作,镇人大主席团每日安排督导人员,对各责任单位信息登记、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等方面进行督查,对督查出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茶岭镇 程枫)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