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江镇镇人大:加强安全防范 保障校车安全运行

  为加强安全防范,规范校车安全运营,近日,怀宁县江镇镇人大组织中心学校、交警队主要负责人,全体校车驾驶员及校车运营公司代表参加了江镇镇2021年校车安全运营工作会议。

  会上,代表们对学校和校车公司负责人、车辆驾驶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内部对车辆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逐一核查校车驾驶员准驾资格是否与车型相符等,确保校车运行规范化。交警部门从确保校车制度安全、通行安全、乘坐安全三方面进行了相关培训和经验分享。

  代表们要求要强化相关部门协调配合,不断加强校车安全管理,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明确各方责任,确保校车安全运营;要强化各类举措,尽快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与隐患,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江镇校车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建立健全校车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奠定了坚实基础。与会驾驶员纷纷表示,一定自觉遵守校车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热情服务,确保圆满完成校车接送任务。(刘爽)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