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陈鑫杰率队督查全县乡镇政府驻地公交全覆盖工作落实情况

  

  9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鑫杰率队督查全县乡镇政府驻地公交全覆盖工作落实情况,副县长何刘圣陪同。

  

  督查组一行分别深入凉亭乡代店点、凉亭乡公交换乘中心(选址)、黄墩镇交通综合服务站(选址)、小市镇公交首末站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县乡镇公共交通工作目前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组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围绕优化公交线路、加快推进公交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公交车乘坐率低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督查组强调,交通部门要按照分布实施、稳步推进的原则,统筹协调、加快推进,确保在2021年底开通高河至凉亭等7条公交线路,实现全县乡镇政府驻地公交全覆盖。(办公室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