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金拱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1年9月14日,金拱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48名镇人大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另有8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从疫情防控、文体教育事业发展、双拥创建、城乡居民医保、人口计生、食品药品安全六个方面回顾了镇半年来工作成绩。报告就镇政府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一是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安全生产;二是创建平安校园,优化育人环境;三是加快文化建设,提高全民素质;四是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卫健服务;五是加强生产监管,保障食品安全;六是贯彻拥军政策,保障军人权益。

  会议选举吴良标同志为金拱镇人民政府镇长,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新任镇长吴良标同志作宪法宣誓。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发展眼光,聚焦思想共识再发力,进一步强化工作职责,细化阶段性工作目标,认真落实工作举措,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二是要树立底线思维,聚焦勤政务实再提升,树立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保持工作定力,瞄准短板弱项精准发力,紧盯薄弱环节持续用力,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高金拱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三是要强化担当意识,聚焦责任落实再加压,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问题敢担责,把各项工作抓严、抓实、抓紧、抓细、抓到位,以自己的身体力行诠释共产党员的公仆情怀、永葆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会议胜利闭幕。(江涛)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