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河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高河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察

  为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乡村建设,10月13日至14日,高河镇人大组织主席团成员及部分人大代表视察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代表们先后前往全丰村、太极村、凌桥社区、平安村考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四个村居书记开启“小喇叭”模式,逐一介绍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看到了这些先进村整治取得的成效,对高河镇乡村美丽家园建设有了更高的期盼。调研中,人大代表们表示,当前高河镇美丽乡村工作卓有成效,但同时要向其他兄弟乡镇的先进村学习并寻找自身差距和不足,积极借鉴成功经验,促进我镇乡村风貌整体提升。

  

  在经验交流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余深华强调,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用好“四心”,全镇上下要有不完成整治誓不收兵的决心、要齐心共同推动工作开展,细心解决整治工作出现的各种问题,要克服浮躁思想,不能浅尝辄止;切实抓好“四个重点”,各村(社区)要继续抓好乱堆乱放、绿化清理与整修等工作;深入贯彻“三个要求”,整治标准要高、工作推进要快、人员管理要严,高质量完成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努力把我镇各村居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美丽乡村。(沈旭坤)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