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江镇镇:发挥人大监督作用 助力民生工程建设

  为了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大对民生工程实施的督查力度,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近期,江镇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该镇重点民生工程完成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模范同固圩、赵山厕所改造点、郑大屋高标农田工程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工程的完成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了民生办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县、镇人大代表分别对2021年的民生工程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惠民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继续深入地抓好民生工程,坚持把办实事、办好事列入工作重要议事日程;二是要健全完善民生工程建设制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三是要加强跟踪管理,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及遇到的困难;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为民利民的氛围,提高居民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刘爽)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