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三桥镇人大调研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

  10月31日下午,三桥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及三桥镇派出所、交警一大队等行业部门负责人组成联合调查组开展电动车综合治理调研工作。

  调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三桥镇集镇区上的电动车销售点,现场抽样检查了待销售的电瓶车。调查组一行还与三桥镇集镇沿街住户进行了交流,了解其对于县开展电动车治理的看法和意见。随后,镇人大代表们将群众意见及调查结果予以汇总,在随后召开的调研讨论会上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宣传引导。镇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从群众安全驾驶及安全使用电动车上多动脑筋,提高群众安全驾驶和安全使用电动车的自我防护意识。二是要加强摸底排查。对于无安全保障、假冒伪劣的电动车销售点要坚决予以打击。对于群众驾驶的存有安全隐患的电动车一定要劝导其终止使用。三是要强化工作落实。县政府已下达相关工作文件,镇政府及各行业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成立专项工作组,安排专人落实。镇人大将会同镇纪委成立专项工作督查组,对该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保持持续关注。(陈诚)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