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镜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石镜乡:人大代表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为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石镜乡人大组织发动辖区内的县、乡人大代表,积极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积极参与宣传。代表们通过走村入户、街头宣传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人居环境整治的目标、内容、措施和重要意义,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形成人人参与整治、人人共享成果的良好活动氛围。

  

  发挥表率作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带动作用,带头清理房前屋后垃圾、杂草,种植美化环境的花草树木,主动拆除破旧的无功能建筑物,并积极帮助附近外出务工群众、劳动力缺乏群众家庭整治房屋环境,以实际行动作表率,带动周边群众积极参与到整治活动中来。

  

  发挥监督作用。乡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实地走访调研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查看破旧无功能建筑拆除、生活垃圾清扫治理等重难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群众意见,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建议。(石镜乡 储秀)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