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月山镇开展镇人大代表述职评议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密切联系,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工作能力,月山镇各村(社区)先后开展镇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并筹备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部分镇人大代表分别围绕代表职责和各自工作实际,从行使代表职权、参加视察、反映社情民意,提出议案、建议等方面向选民代表进行了全面述职。选民代表在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后,积极发言,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结合代表述职情况,对镇人大代表们进行了现场测评。会上,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还就12月16日前将完成的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交流了意见建议。

  本次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活动,切实加强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加深了代表与选民的思想交流和情感沟通,增强了代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选民的民主意识、主人翁意识,将更好地助力月山人大工作的高质量提升。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