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石牌镇:“帮扶解忧”大走访 石牌镇人大在行动

  为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石牌镇人大结合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大走访活动,安排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大走访,按照听意见、解难题的要求,面对面与选民接触,零距离听民声、知民情、帮民困、解民忧,履行人大代表务实为民的职责。

  细化任务,责任到人。石牌镇人大代表主动作为,制定了详细的“作战图”,明确分工,细化责任,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认准目标不动摇,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优势深入村组,积极为群众化解生产和生活难题。

  轻重缓急,先贫后富。由于时间紧任务重,采取先走访脱贫户,后走访边缘户。在大走访过程中,人大代表收集各村存在的共性问题,对于现场能解决的现场解决,对于现场不能解决的难题,统一登记,分类整理后,再上报有关上级部门予以解决。

  合理安排,增强实效。合理安排时间,尽量在早上、中午、晚上和周末的群众在家时间上户走访。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