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河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高河镇人大组织开展“怀宁人大”代表履职平台app操作培训会

  随着怀宁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临近,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方便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按照县人大安排部署,12月21日,高河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集中进行“怀宁人大”APP的集中操作培训。

  “怀宁人大”APP为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首次使用,其栏目设计紧贴联系选民、代表履职、议案建议等多个与人大代表职能密切相关的子栏目。会上工作人员结合《怀宁县人大代表履职平台代表操作手册》,带领与会代表实际动手进行操作,确保代表们在人代会期间熟练运用APP上的各项操作。

  

  高河镇人大主席余深华在会上强调:当前的基层人大代表工作中,一方面每位代表的履职手册记录难、统计难、分析更难,另一方面代表们的履职需求在增加,代表们也希望在履职过程中相互交流、学习。“怀宁人大”APP的运用,既方便了代表们之间互相交流学习,也战展示了代表履职风采。通过手机客户端,可以及时了解全县人大工作动向,及时反馈意见建议。这将充分地发挥代表的积极作用,有效开展了对“一府一委两院”的工作监督,有力维护群众利益,助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高河镇 沈旭坤)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